「自然系正妹」把自己民宿改造成森林小屋

「自然系正妹」把自己民宿改造成森林小屋 (圖/翻攝自朱謙柔臉書)

不瞞各位!咱們的「自然系正妹」朱謙柔,被網友喻為多重稱號的女神之後,腿控的我就興奮不已阿,果然女神沒有讓我失望,不僅腿就是沒話說,本人長得竟然還比照片上漂亮!因為我就是有看過,各位不信的話,去粉絲團看她不就好了。

「自然系正妹」朱謙柔非常喜歡大自然,自己的民宿重新改造大自然元素,還上傳到臉書並PO寫道:「我喜歡大自然,我用大自然的元素佈置小屋,如果你也喜歡,真心希望你能來我的民宿看看。」至於她的民宿在哪邊,小弟本人沒去過,只知道在高雄車站對面,有興趣的觀光客可以到她的粉專留言唷。(部落客/楊處長)

有任何的「DJ相關的表演」、「合作」、「代言」、「訂高雄民宿(高雄火車對面)」,都可以到「DJ Emma」粉絲專頁內訊息聯繫。

粉絲專頁:

DJ Emma

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

相關詞:舊屋翻新,台北便服店,小額信貸,外遇,搬家公司,翻譯社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然系正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布生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